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9-21 10:12

iOS16主动粘贴不再弹窗;拼多多在海外暂时不会上线砍一刀功能;腾讯音乐登陆港交所

国产电视剧片头统一标识发布 广电总局决定自2022年9月21日起使用国产电视剧片头统一标识。国产电视剧播出时,须使用片头统一标识,准确标注国产电视剧发行许可证号,放置于每集电视剧片头前展示。各播出机构须确保完整、规范使用。

快手商标案终审败诉 文书显示,达佳公司于2020年10月申请注册“快手”商标(申请号50609991),被国家知识产权局驳回复审,遂起诉至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达佳公司认为诉争商标经长期广泛使用已具有极高知名度,与自身形成唯一对应关系,且引证商标权利状态均不稳定,请求法院判决国家知识产权局重新复审。

iPhone14ProMax创最长发货时间 9月21日,苹果官网显示,iPhone14Pro即日下单,预计发货时间为5-6周,iPhone14Pro Max则为6-7周。

微信输入法App0.9.2测试版发布 微信键盘新增了内置的简易计算器功能,用户在数字界面输入简单的计算公式,即可在联想词中查看计算结果。

马斯克要大规模部署人形机器人 特斯拉将在本月底的“人工智能日”活动中展示其Optimus人形机器人,并计划大规模部署到其得克萨斯州工厂中。

我国移动物联网连接数已达16.98亿户 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截至8月底,我国移动物联网连接数已达16.98亿户,首次超过移动电话用户数。

恒驰5量产 据恒驰汽车微信公众号,恒驰5量产。

预估2023年OLED手机面板渗透率破五成 报告显示,OLED在手机市场的比重将由2021年的42%,至2023年预计会突破50%。

腾讯辟谣考虑减持美团贝壳滴滴 腾讯相关负责人回复称,腾讯没有任何减持的规划、时间表或目标金额。腾讯不需要为回购出售任何所持股份,当前现金流可以为股票回购提供充足资金。腾讯尚未就减持事宜与任何投资银行进行过接触。

电影票不能退改属霸王条款有律师表示,出售方不能单方面做格式条款的规定,这是霸王条款。消费者可以通过民事诉讼,包括向消协举报等途径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iOS16主动粘贴不再弹窗 网友表示,在iOS16.1Beta2中主动粘贴内容将不再有“恼人的”弹窗提示,以及开启电池百分比后,随着电量降低,仍会有进度条的流失。有网友认为更丑了,并降低了以前电池百分比的可读性。

联邦快递CEO称正在进入全球衰退公司CEO甚至直接警告称,“我们正在进入全球衰退,公司这些数据并不是很好的预兆”。公司也撤销了2023财年的业绩指引,引发股价雪崩。

2022十大科技前沿发明出炉9月20日,“十大发明”科技成果首次发出,百度多项人工智能、自动驾驶专利技术全球领先。

抖音将开放30分钟以上视频权限 在抖音创作者大会上,抖音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视频相关进展。此前抖音内测的多人联合创作的共创功能,目前已经面对所有万粉创作者开放。未来,抖音将开放发布30分钟以上视频的权限,支持上传4K120帧视频,最大支持64G文件,方便创作者生产深度内容。

腾讯音乐登陆港交所 今日,腾讯音乐以介绍的方式正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开盘报每股18港元,总市值约达617.79亿港元,股份代号为1698。

拼多多在海外暂时不会上线砍一刀功能 据晚点 LatePost 报道,拼多多 Temu 在海外暂时不会上线 “砍一刀” 功能,团队在移动端或将采取内容社区的形式来提高交易转化率。一位跨境行业人士表示,欧美市场不适合拼多多采用国内流行的 “砍一刀” 手段,会存在 “诱导营销” 和 “不正当竞争” 的风险。

英伟达正式发布RTX40系列显卡 RTX4090显卡起售价12999元,将在10月12日上市。此外还有4080显卡,分为12GB 和16GB两个版本,12GB版本售价7199元起,16GB版本售价9499元起,预计今年11月发售。

京东快递推出“全额保” 京东快递宣布将推出全新保价服务“全额保”,9月29日上线,消费者可以在京东快递小程序下单时进行勾选。

iOS16电池百分比图标优化 iOS16.1Beta2#版本发布,此版本中电池百分比图标也迎来了优化,可以正确显示电量水平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