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21 09:10

英伟达CEO:RTX 4090等Ada Lovelace显卡可超频至3GHz以上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1日消息:在昨日晚间的年度GTC大会上,英伟达共发布了三款CPU,分别是RTX40系旗舰RTX4090与定位高端的RTX4080 16GB、RTX4080 12GB,二者将分别于10月和11月上市。

RTX 4090,英伟达,显卡

据介绍,RTX40系列CPU基于Ada Lovelace架构,计算能力再次实现跨越式发展;而光追技术的全新升级与DLSS3的加入,也为游戏玩家带来了全新的升级体验。英伟达CEO黄仁勋透露,其已在实验室中将 Ada Lovalace GPU 的频率提升至3GHz 以上。他表示:「Ada 的效率让人难以置信,在与 Ampere GPU 相当的功率下,性能至少翻番。你可试着将 Ada 推一下,因为我们已在实验室中将它超到了3GHz 以上」。

据了解,RTX40系列 Ada Lovelace GPU 已换用台积电全新的4N 工艺节点,即使公版卡默认的2.6GHz 主频,其能效与频率改进也是大幅进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