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21 09:00

RTX 40系列显卡发布 英伟达:开启 1440p 360 FPS 电竞时代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1日消息:在9月20日的年度GTC大会上,英伟达共发布了三款CPU,分别是RTX40系旗舰RTX4090与定位高端的RTX4080 16GB、RTX4080 12GB,二者将分别于10月和11月上市。据悉,RTX40系列CPU基于Ada Lovelace架构,计算能力再次实现跨越式发展;而光追技术的全新升级与DLSS3的加入,也为游戏玩家带来了全新的升级体验。

显卡,英伟达,RTX40

在发布 RTX40系列显卡后,英伟达宣布 RTX40系列显卡和 NVIDIA Reflex 将开启1440p360FPS 电竞时代。英伟达表示,近几年里,NVIDIA 为竞技游戏行业带来了巨大变革:GeForce RTX 显卡将帧率提升到之前难以想象的水平;英伟达与面板合作伙伴 AU Optronics 携手打造并推广了高刷新率、无撕裂的 G-SYNC 电竞显示器;此外,NVIDIA Reflex 还为游戏玩家和开发者提供了全套创新工具,深刻改变了检测和降低系统延迟的方式。目前,几乎所有电竞职业选手和赛事都使用搭载 GeForce RTX 显卡且刷新率在240Hz 以上的电竞显示器。

英伟达称,随着 GeForce RTX40系列再次刷新了「极速」的概念,电竞选手可以将装备升级到27英寸1440p360Hz 显示器,放心享受稳定的360FPS 画质,并在 NVIDIA Reflex 游戏中体验低至10毫秒的系统延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