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20 17:45

辛巴称7毛钱一穗的玉米某直播间卖6块!董宇辉:卖菜卖不出暴利

近日,辛巴直播间中表示,某些直播间卖高价产品还标榜谷贱伤农,这纯属是在欺骗老百姓。

辛巴称玉米在地里农民批发卖也就七毛钱一穗,到某直播间价格加到六块钱,自己公司利润能占到40%,疑似暗指东方甄选卖贵玉米丧良心,辛巴质疑其打着助农的旗号赚取暴利。

辛巴的这番话,有媒体报道称其意指东方甄选。

对此,东方甄选的首席主播董宇辉在直播中解释了玉米贵的原因。

董宇辉称:现在大部分玉米不是人吃的,是用来养牲口,那种玉米是 4、5 毛钱一根。我们找的生食玉米是东北来的,东北一些产地的好玉米成本高,从地里收回来就一根 2 块,跟普通玉米不一样,吃一遍就知道,别张嘴就胡说。

董宇辉还强调,如果只想让农民挣钱,这个商品就不会挣钱。如果没有中间商去挣钱,谁去收购这个玉米。没有厂商去包装、运输、做售后,谁把玉米卖出去。农产品最大的问题很多时候是烂到地里。卖得好,来收的价格就高。”

谁收的价格高农民就会卖给谁。农业是一个特别透明的大的产业。卖菜的谁挣的不是毛毛钱,谁卖菜卖出百万富翁。这就不存在一个暴利行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