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20 17:27

iFixit:苹果 iPhone 14 是自 iPhone X 以来最重大的新设计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0日消息:维修网站iFixit今天分享了一段标准版iPhone14的拆解视频。在一篇博文中,iFixit首席执行官Kyle Wiens赞扬了该设备更易维修的内部设计,称这是自iPhone X以来最重大的iPhone重新设计。

iPhone 14,iPhone 14 Plus,苹果,智能手机

iFixit表示,iPhone14显示屏和背部玻璃面板只需用两颗螺丝和一到两个连接器就能固定,使这两个部件更容易拆卸和更换。新的内部设计使iPhone14和iPhone14Plus型号的背面玻璃破裂的维修费大幅降低169美元至199美元。

苹果公司的文件显示,在更换iPhone14和iPhone14Plus的背玻璃后,需要一个被称为系统配置的软件校准过程。目前还不清楚如果系统配置没有完成会发生什么,但可能性包括设备上显示非原厂零件警告,以及无线充电、LED相机闪光灯和/或后置麦克风的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