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20 17:00

中国电动车汽车保值率排行榜:特斯拉Model Y超保时捷拿下

电动车不少消费者担忧保值率的问题,因为电池衰减也算是客观存在,担心开个几年后换车,只能卖个白菜价”。

不过,随着电动车渗透率的逐渐提升,以及行业技术水平的进步,电动车的用车环境和保值率,也在稳步提升,甚至开始向燃油车看齐。

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联合精真估发表了《2022年度上半年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发布》,报告中详细展现了各品类、各车型的保值较高的存在,其中在纯电动领域,一些品牌超高的保值率,也让不少油车车主汗颜。

具体来看,特斯拉作为国内第一电动品牌,旗下明星车型Model Y”的保值率也是相当坚挺,一年保值率高达88.76%,已经超过了保时捷Taycan的88.02%。

中国电动车汽车保值率排行榜:特斯拉Model Y超保时捷拿下<span class=

此外,特斯拉Model Y自去年开始,就已进行了几波涨价,售价从27万多一路涨到30万+,对于低价买车的车主而言,其车辆保值率更为恐怖。

而第三至第十名,分别为五菱宏光MINI EV、欧拉好猫、荣威科莱威CLEVER、特斯拉Model 3、零跑T03、高合HiPhi X、奇瑞小蚂蚁等车型。

而比亚迪汉EV车型排名第十一,一年保值率为81.89%;造车新势力中蔚来、小鹏排名相对靠后,特别是小鹏P7,一年保值率为79.44%,排名第14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