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20 15:19

索尼前CEO加入腾讯游戏 担任战略顾问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0日 消息:索尼互娱美国分部前CEO肖恩·莱登宣布,以战略顾问的身份加入了腾讯游戏

肖恩·莱登在领英反问表示,“很高兴地告诉大家,最近加入了Tencent游戏,担任战略顾问。在这个新工作中,会为腾讯团队提供建议、协助和支持,帮助他们深化活动并承诺会像我之前职业生涯中的工作那样奉献自己。我们正处于游戏和互动娱乐的时代决定性时刻。前方有许多可能的道路,但只有少数是深刻的,拓宽的,包容性的,启发性的,鼓舞人心的和/或可持续的。我很高兴能继续这个发现的旅程,并感谢腾讯给我这个机会。”

据悉,肖恩·莱登于1987年在日本东京加入索尼的企业传播部门,并在索尼联合创始人盛田昭夫麾下担任了数年的传播助理。1999年,他成为了索尼计算机娱乐欧洲部的副总裁。2007年10月成为索尼电脑娱乐日本部的总裁,2018年成为索尼全球工作室总裁。2019年10月01日从索尼互娱离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