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20 01:45

Pano AI公司将AI智能应用于野火探测中

随着天气变得炎热和干燥,这些天事情变得有点紧张。虽然人类已经有可能对火灾进行警戒。但一个很大的挑战是,技术经常会出现问题,当技术检测到火灾时,它已经在失去控制的路上了。现在Pano AI公司正在将一些聪明的摄像机与人工智能技术结合起来,为灭火人员提供一个战斗的机会,以保证尽可能不发生火灾。

Pano AI提供了一个全面管理的解决方案,结合了先进的硬件、人工智能和易于使用的基于云的软件,为消防机构提供可操作的情报和最新的态势感知。这有助于第一反应者更快、更安全地到达现场,让他们带着正确的设备,获得最新的信息和加强协调,这样他们就可以将新的点火事件阻止在摇篮里。

Pano AI公司表示,在未来十年,它的减灾解决方案将通过扭转灾难性的野火趋势和提供积极应对其他类型灾害的情报来帮助解决气候危机。Pano AI公司目前监测了450万英亩的土地,今年有超过1000个检测结果。然而,许多重要的政策制定者和决策者仍然不明白,帮助减轻野火的技术今天已经存在,它已经准备好部署,不需要额外的研发。

在成立后的两年里,Pano AI已经与公用事业公司、政府、消防部门、林业公司和其他私人土地所有者进行了部署。Pano AI在美国五个州(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俄勒冈州、爱达荷州和蒙大拿州)和澳大利亚两个州(新南威尔士州和昆士兰州)运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