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19 17:10

2022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重点市场厂商排名:三星居首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9日 消息:今日,科技市场独立分析机构Canalys发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重点市场厂商排名,三星智能手机位居第一,苹果第二。

Canalys数据显示,2022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减少至2.87亿台,是疫情爆发以来,2020年第二季度后的季度最低点。三星智能手机出货量为6180万台,市场份额占比21%,领跑市场。

尽管并非苹果的季节性旺季,但苹果智能手机出货量仍然达到4950万台,市场份额占比17%,稳居第二。

小米出货量达到3960万台,位列第三,而 OPPO 和 vivo 分别以2730万台和2540万台的出货量跻身市场前五。

image.png

而在中国大陆地区,智能手机重点市场厂商排名排名第一的则是vivo,荣耀排在第二,oppo排在第三,具体如下: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