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19 11:22

快手修订《快手电商信任购规范》 在开通权益的基础上新增数据过滤门槛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9日 消息:今天,快手发布【快手电商信任购规范】修订公告,该规范在开通权益的基础上新增数据过滤门槛,满足了数据要求的货主和达人,其商品才能在前端展示信任购标签。

本规则于2022年9月19日发布,于2022年9月26日生效。

据悉,信任购开通的基础通用权益为:商家需为店铺内的商品同时提供“七天无理由退货”、“极速退款”、“假一赔九”、“退货补运费”和“破损包退”服务。

行业权益:除需满足上述基础通用权益要求外,经营特定类目的商家还需为用户提供包括“过敏包退”、“坏了包退”等分行业权益服务。

image.png

若货主购物体验分低于4.5分或商户开店时长低于90天,14日商户差评率不高于大盘均值的2倍等,将无法开通信任购。

达人考核标准则为购物体验分不低于4.3分,开店时长不低于30天等。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