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16 15:15

《羊了个羊》小游戏单日狂赚468万?制作人回应:根本不可能

《羊了个羊》第二关你过去了吗?

最近,一款名为《羊了个羊》的微信小游戏火爆全网,由于通关率不到0.1%,不少玩家表示就算熬夜玩,也没过去第二关。

由于游戏中提供看广告可获得复活机会和三种道具,因此《羊了个羊》在网上也被传出依靠广告收入赚的盆满钵满。

日前,一张流量主数据日报”的截图在网络流传,图片显示,《羊了个羊》单日收入就达到468万元,月收入更是夸张到2564万元。

《羊了个羊》小游戏单日狂赚468万?制作人回应:根本不可能网传收入截图

对此,《羊了个羊》背后的制作团队,北京简游科技创始人张佳旭回应称:图片是假的,游戏为了用户体验,没有加Banner广告和插屏广告,所以收入的截图根本不对,而且火的时间也凑不够这个总收入。”

面对网友第二关不可能通过”的质疑,张佳旭表示,游戏机制是每天就一大关,第二天重置,初衷是希望玩家可以更加地轻松,第二关可以过。”

据悉,《羊了个羊》自9月13日午间起,在24小时内服务器3次崩溃,即使宣布程序已经修复,依然有游戏小程序打不开、卡顿等问题反馈在官方微博评论区刷屏。

《羊了个羊》官方更是通过社交平台招聘后端服务器开发,并称推荐入职的奖励五千,自荐入职的奖金五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