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15 18:00

重回iPhone 4时代!iPhone 14机身结构变了:从后盖拆机

明天,iPhone 14系列就要正式上市了,目前大部分经销商已经收到了iPhone 14系列的机器。

虽然现在激活要面临20万每台的巨额罚款,但不开机一样能窥探到很多秘密直接拆机

重回iPhone 4时代!iPhone 14机身结构变了:从后盖拆机

抖音博主杨长顺就晒出了自己对iPhone 14的拆机画面,可以发现这一代的手机回归了当年iPhone 4三明治时代的拆机方式,整机是从后盖位置开启。

这也iPhone十年来首次回归这种机身结构,此前从iPhone 5开始就一直是从屏幕入手拆解。

目前来看,这种方式有利有弊,优势是更换后壳的成本大大降低,不再需要像之前那样将手机完全拆除的复杂方式了,更不用更换整个中框模组。

后期第三方后壳更换费用应该会压低到白菜价,几十块钱就能换新,或者更换其他喜欢的颜色。

动手能力强的朋友还能自己购买后壳随意更换了,这样的设计也能避免从屏幕拆机有可能对屏幕造成的损伤。

但需要注意的是,这样就让更换屏幕的成本进一步提升了,原本屏幕维修就是大头,而且是个极易损伤的部位,各位准备入手的朋友们还是老老实实贴膜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