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15 15:56

快手修订进口电商、快手小店退店规则 更新商户退店条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5日 消息:今天,快手发布《快手进口电商退店规则》修订公告,《快手平台小店商家退店规则》修订公告,主要对商户退店条件、保证金提取流程、违规处理等内容进行更新。

image.png

以上规则均于2022年9月15日修订,于2022年9月22日生效。

其中,快手进口电商退店条件新增如下:

1、无待结算/待提现货款;无待缴罚单;退货补运费服务已关闭,无待提现余额;保证金金额充足,且无账户欠款。

2、参加平台推广活动的,需向平台开具完成全部补贴发票后申请关店。

退款流程方面,快手进口店退店审核完成后,商户可操作保证金提取,为保障提现成功请务必绑定与店铺入驻时主体一致且实名认证通过的支付宝账户。

如商户支付的保证金,不足以抵扣应由商户支付的违约金、赔偿金等款项的,快手平台将不予退回商户保证金,并保留向商户追偿的权利。同一快手账号关店30个自然日后,才可以重新开店。

快手小店退店条件新增如下:

1、无待结算/待提现货款;无待缴罚单;退货补运费服务已关闭,无待提现余额;保证金金额充足,且无账户欠款。

2、店铺与消费者/其他第三方之间不存在正在处理的纠纷,包括但不限于下列情况:

a.消费者/其他第三方向快手平台投诉店铺,平台正在介入处理过程中;

b.消费者/其他第三方向行政机关投诉、举报店铺,正在处理过程中;

c.消费者/其他第三方已对商户提起诉讼/司法案件,正在处理过程中;

d.其他以上相似情形;

小店退款流程:

退店审核完成后,商户可操作保证金提取,为保障提现成功请务必绑定与店铺入驻时主体一致且实名认证通过的支付宝账户。如商户支付的保证金,不足以抵扣应由商户支付的违约金、赔偿金等款项的,快手平台将不予退回商户保证金,并保留向商户追偿的权利。同一快手账号关店30个自然日后,才可以重新开店。

注:30个工作日为符合退店关店条件的商户审核周期,如因商户原因导致延迟的,后果由商户承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