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15 14:21

乐视30天直播14场带货2万元 称正努力成为下一个新东方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5日 消息:近日,有网友发现乐视也开始直播了。9月15日,据灰豚数据显示,乐视官方账号近30天直播14场,销售额为2万元。

虽然目前直播带货尚无起色,但乐视方面对此有信心。此前,在乐视秋季沟通会上,乐视品牌相关负责人夏晓艳表示视正在努力成为下一个新东方:“员工完全可以给自己的公司代言。”

乐视

在此次沟通会上,乐视还否认了靠《甄嬛传》和收租活着的传言,称甄嬛传只占收入的5%不到。据其透露,除了《甄嬛传》,乐视旗下还有《芈月传》《白鹿原》《红高粱》等多部经典剧。

2022年上半年乐视新上跟播剧29部,片库剧207部,电影144部,动画62部。虽然比不上头部视频平台,但收入也还可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