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9-15 08:47

我们平时吃的菠萝是长在哪里 9月15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9月15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菠萝的,问题是“猜一猜:我们平时吃的菠萝是长在哪里?”这个自然是在地上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我们平时吃的菠萝是长在哪里9月15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猜一猜:我们平时吃的菠萝是长在?

A、地上

B、地下

正确答案:地上

菠萝是长在地上的。它的生长发育比较特殊,是从茎部顶部开花的,花朵凋谢后会结出果实,花期可从夏季一直持续到冬季。

菠萝是原产于南美洲的热带水果,为禾本目凤梨科凤梨属植物,因多汁酸甜受到喜爱,有解暑之效,是凤梨科中最具经济价值的种类。南美洲种植凤梨已有许多世纪,在17世纪传入欧洲,于1820年代开始在温室与热带地区开始商业种植。在20世纪,夏威夷是重要的菠萝产地(尤以美国而言),但到了2016年,哥斯大黎加、巴西、菲律宾合计占了世界菠萝产量将近三分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