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14 14:03

谷歌Pixel 7系列手机或仅有256GB和128GB两种存储规格选择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4日消息:谷歌此前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0月6日23:00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Pixel7/Pro系列手机以及PixelWatch智能手表等多款配件新品。其中,Pixel7/Pro系列手机将搭载TensorG2处理器。

Google Pixel 7,谷歌,手机

据WinFuture报道,根据经销商的信息,谷歌Pixel7系列的两款机型都将仅有两种存储规格可选,最大256GB,最小128GB。同时,Pixel7系列手机不支持通过MicroSD卡扩展存储空间。WinFuture表示,这可能是因为谷歌想要用户使用其云服务。发货时间方面,在Pixel7系列手机发布后,预计会在2周内开始发货。

作为对比,谷歌上一代Pixel6系列同样拥有128GB和256GB存储空间可选,但是Pixel6Pro还拥有512GB存储空间可选,以满足用户需求。此前9月8日,苹果发布了iPhone14系列机型,其中iPhone14Pro系列机型提供了最高1TB存储空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