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9-14 09:58

​苹果市值一夜蒸发1500亿美元;以太币市值将挑战比特币;B站诉争哔哩哔哩商标被驳回

洋码头回应“人去楼空”传闻 洋码头在声明函中表示,报道中所谓的被欠款商户系洋码头在合规化经营过程中被查出的不良商户,存在“买卖账户”、“售假”等包括一系列严重违规违法的经营行为,在整顿过程中店铺被冻结。

星巴克中国拟新增3000家门店公司计划至2025年,以平均每9小时开出一家新门店的速度,新增开3000家门店,覆盖中国300个城市。星巴克中国总门店数量将达到9000家,并实现净收入翻倍,营业利润为当前四倍的增长目标

苹果AirPods回收计划为免费回收 苹果秋季发布会上,苹果宣布可以对全系AirPods产品进行回收,据了解,与iPhone、iPad等设备的回收不同的是,这一回收项目指的是“免费回收”,不能享受折抵优惠。

羊了个羊被指疑似抄袭 近日,一款卡通背景消除闯关游戏《羊了个羊》突然爆火。但随后,有不少网友指出,羊了个羊疑似抄袭另一款匹配游戏3tiles,被指玩法一模一样。但也有网友认为,多层连连看游戏玩法均相似,不构成抄袭。

国美零售回应股价大跌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回应称,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针对国美电器所持股份冻结事项,集团已与相关银行对接,很快就可以解决,公司也在跟投资人积极交流沟通情况。

谷歌广告业务遭出版商索赔254亿美元 据报道,谷歌9月13日遭遇两起诉讼,被指其数字广告业务损害了出版商的利益,索赔高达250亿欧元(约合254亿美元)。

抖音打击非理性追星 近日,抖音安全中心发现,极个别用户存在通过传播不良风气、不良价值观等内容,以非理性方式追崇违法失德艺人。严重扰乱了平台氛围,影响恶劣。对此,平台共下架违规视频813条,对13个账号予以禁言等处罚。

今年有3400多家芯片公司消失 数据显示:2017-2021年,中国吊销、注销芯片相关企业分别为461家、715家、1294家、1397家、3420家。2022年1月至8月30日前8个月内,中国吊销、注销芯片相关企业达到3470家,超过往年全年企业数量。

B站诉争哔哩哔哩商标被驳回法院认为,本案的焦点问题是,诉争商标的申请注册是否构成《商标法》中就不相同或者不相类似商品申请注册的商标是复制、摹仿或者翻译他人已经在中国注册的驰名商标,误导公众,致使该驰名商标注册人的利益可能受到损害。

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暴跌 美国科技六巨头苹果跌5.87%,特斯拉跌4.04%,亚马逊跌7.06%,谷歌A跌5.90%,微软跌5.5%,Meta跌9.37%,美国六大科技公司市值蒸发5000亿美元,约37000亿人民币,其中苹果市值一夜蒸发1500亿美元

顺丰回应寄丢20克黄金只赔2000日前“顺丰寄丢20克黄金保价八千只赔两千”的新闻冲上微博热搜。顺丰公司回应称,顺丰同城已第一时间协助客户报警,同时进入客服理赔流程。此外,顺丰同城也同步了该事件的最新进展:经过警方调查寻找和各方配合努力下,客户遗失的黄金已经找到。

提前激活iPhone14每台罚款20万 9月16日iPhone14系列正式发售前,部分线下经销商已晒出新机型到货的图片,显示若在16日上午8点前开机激活,罚款20万/台。一位常州的经销商证实了这一消息,并预估Pro系列机型会有溢价,一般在500-1000元左右。

网易腾讯游戏版号获批13日晚,国家新闻出版署官网披露2022年9月国产网络游戏审批名单,本次共有73款游戏获得版号。网易的《全明星街球派对》和腾讯旗下公司南京网典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南京网典”)的《健康保卫战》均位列获批名单序列。

以太币市值将挑战比特币 以太坊正在推进一项非常重要的“合并”软件升级。如果开发者未来几天内完成升级,以太坊区块链的能源消耗将大幅降低。报道称,合并后,以太币市值将挑战加密货币行业龙头比特币。

苹果市值一夜蒸发1500亿美元美东时间9月13日,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暴跌。美国科技六巨头市值蒸发5000亿美元,约37000亿人民币,其中苹果市值一夜蒸发1500亿美元。

苹果证实年底前投放新App Store广告位 根据苹果公司周二发出的邀请函,该公司邀请开发者参加一场鼓励他们购买广告的在线会议,计划最早在今年假日季发布新的App Store广告位。新的广告单元代表着苹果广告库存的大幅扩张。目前,该公司的广告库存主要集中在App Store上。

医药电商叮当健康在港交所正式上市 公告显示,叮当健康本次IPO预计发行3353.70万股,其中香港公开发售335.40万股,国际发售3018.30万股,另有超额配售503.05万股。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12.00港元。

AppleWatchUltra电池容量比S8大76%根据中国认证数据库中新发现的规格, Apple Watch Ultra 配备542mAh 电池。45毫米 Apple Watch Series8配备308mAh 电池,与之前最大的 Apple Watch 相比,Apple Watch Ultra 的电池容量增加了76%。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