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14 09:25

苹果 Apple Watch Ultra 的电池容量比 Series 8 大 76%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4日消息:根据中国认证数据库中新发现的规格,Apple Watch Ultra的电池容量比45毫米的Series8大76%。

Apple Watch Ultra,苹果,智能手表

由MySmartPrice发现的认证显示,Apple Watch Ultra的电池容量为542mAh。45毫米的Apple Watch Series8的电池容量为308mAh,与之前最大的Apple Watch相比,Apple Watch Ultra的电池容量增加了76%。

这些认证文件还证实,除了Apple Watch Series8采用与Series6和Series7相同的CPU外,新Apple Watch也有相同的电池尺寸。41毫米的8系列的电池容量为282mAh,而7系列的电池容量为284mAh。电池容量的差异小到可以忽略。45毫米的8系列也与45毫米的7系列采用相同的电池容量。

对于Apple Watch Series8,苹果公司承诺与前几代型号一样拥有全天的电池续航。对于Apple Watch Ultra,苹果公司表示,用户可以预期正常使用长达36小时,启用低功耗模式后可达60小时,提供Apple Watch有史以来最长的电池续航。

低功耗模式适用于watchOS9支持的所有Apple Watch型号,通过禁用后台应用刷新、常亮显示屏、后台血氧测量等功能延长了电池续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