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13 11:21

快手电商《购物体验星级》升级为《购物体验分》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3日 消息:今日,快手电商发布了关于《购物体验星级》升级为《购物体验分》的公告,本规则将于2022年9月21日正式生效。

据悉,本次核心调整有两点,主要如下:

1、快手小店原“购物体验星级”升级为“购物体验分”,由原有3星至5星的分数体系升级为3.00—5.00的分数体系。规则名称由《快手小店购物体验星级规则》同步变更为《快手小店购物体验分考核规则》。

2、购物体验分对原购物体验星级的部分考核指标及考核标准进行调整。

根据规则,购物体验分是为消费者下单决策提供的重要参考信息,旨在降低消费者决策成本。它综合性地反映商户的履约能力,以客观的商户服务质量数据和消费者历史评价为依据,覆盖了商户履约服务的全流程质量。

购物体验分计算细则:购物体验分为5分制,最低为3分,综合评估商家近30天内的商品、物流、客服、售后、内容五个维度的得分情况加权计算得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