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12 13:00

网红吹头发视频被下架后起诉平台 法院判了

日前,网红林某分享了一则在淋浴间吹头发的视频,不久被平台判定涉及低俗而下架。

林某反复申诉未果后,将短视频平台告上了法庭。该案已经在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审结,法院认为视频内容易使大众产生不适,下架并无不当,最终驳回了林某的全部请求。

据中国青年报等报道,林某被下架的视频在发布后短时间内点击量就达到了15000次。一天后就收到了您所发布的视频涉及低俗,未通过审核,已被禁止通过”的通知。

林某认为平台单方停播的行为严重损害了自己的权益,故要求恢复视频的播放。

北京四中院审理认为,该平台《用户服务协议》提到,用户不得在平台制作、发布和传播淫秽、色情信息”若有违反则视频平台有权独立判断并视情况立即停止传输相应信息”等。

同时,结合视频的主题、场景及被投诉的情况,法院认为短视频平台依据协议对涉案视频采取下架措施并无不当。

女网红吹头发视频被下架后起诉平台 法院判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