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11 18:15

大学生刚买理想ONE得知要停产:觉得被“割韭菜

理想ONE即将停产,接替它的正是L8,一台设计跟L9几乎完全一致的全新车型。

不过随着理想ONE的逐渐退市,围绕着它的争议也在愈演愈烈,据@小强热线-浙江教科 报道,今年9月1日,大四学生小章购买了一辆理想ONE,然而当天他就非常后悔,觉得自己被理想割了韭菜

报道称,小章购买的这台理想ONE售价34.98万元,8月28日那天,他还问了销售这款车会不会换代,但销售表示目前没有官方消息。小章相信了销售,并支付了5000元定金。

付完款之后,销售告诉小章,8月和9月的政策可能不一样,让其不要锁定订单。

然而到了9月1日,小章接到一个电话,被告知本月政策比较特殊,可以优惠2万块钱,但要求小章先不要告诉别人,并说是因为看到小章比较着急,所以才优先告知他这个政策,并催促其赶紧抢购

小章接到电话后,按照对方的指引,当天就去交付中心提了车,然而回家之后才发现全网都在讨论理想ONE要停产和换代。

刚买的车子就要停产,小章认为这对他日后用车有很大影响,并表示自己去二手车商调查了一番,很多根本不敢收。更让他生气的是,理想的销售在与小章对接过程中,始终没有告诉他理想ONE要停产换代的消息。

现场记者电话联系到了小章的销售,但对方在简单表述后,声称自己无法接受采访,随即挂断了电话,而赶到交付中心时,里面的工作人员也以同样的说辞拒绝了采访。

对于理想ONE车主维权一事,理想官方近期也有所回应:理想汽车证实,对于近期购车的车主,除了降价2万以外,还会给到油卡补贴,并且对于停产后的售后维修和质保问题,理想称让车主放心,停产后理想ONE的售后服务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