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11 10:15

快手启动“谷雨计划”,三大专项政策激励优质内容创作者

DoNews9 月 11 日消息(田小梦) 9 月 6 日,快手启动“谷雨计划”。该计划旨在优化汽车内容生态,针对汽车领域优质内容创作者定制专项激励政策、发放亿级流量补贴,助力其影响力提升,拓宽平台优质汽车内容的变现路径。

入选“谷雨计划”的创作者不仅可获得磁力聚星平台的优先推荐机会,还将获得快手汽车年度S级活动的优先参与权益,有望加速其行业知名度与商业价值的双提升。

据了解,基于账号成长和商业变现的两大核心诉求,“谷雨计划”针对处于不同阶段的创作者,推出了冷启加速、全时加速、双擎悦享三大专项扶持政策。不论是初级玩家,还是顶级玩家,只要是汽车领域专业内容创作者,快手都将为其提供运营绿色通道、流量赋能、平台赋能和商业赋能。

在冷启加速专项中,快手将引入全网汽车专业内容和有行业影响力的创作者,帮助创作者及时了解政策,助力其搭建快手账号并进行冷启动相关扶持。搭载平台高影响力的大型活动,引入的创作者将迅速打入汽车内容消费圈层的视野。

在全时加速专项中,快手将为平台优质创作者提供直接的运营对接,指导其结合行业热点进行内容共创,完成从公域曝光到私域拓宽的全域进阶。此外,平台与创作者将持续进行深度链接,共建快手特色化的汽车内容矩阵,快速提升汽车专业内容创作者在快手的影响力。

在双擎悦享专项中,快手将整合站内外资源与全网优质合作伙伴,围绕内容消费、影响力提升、商业变现拓展等方面,对优质创作者进行全链路精细化运营支持;以独家差异化内容生态建设,为头部、腰部及高潜力汽车内容创作者创造更多的成长空间与商业变现机会。

此外,为加速汽车内容生态建设、提升快手汽车的行业影响力和内容商业化能力,“谷雨计划”将为参与其中的创作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