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09 16:36

东方甄选自营店登抖音店铺榜首 超85%粉丝是活跃粉丝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9日 消息:东方甄选创造的直播“神话”还在继续。来自第三方平台灰豚数据显示,2022年8月,主打自营产品的“东方甄选企业店”销售额达到2.2亿,位列8月抖音店铺排行榜第一,这也是东方甄选自营业务在相关榜单首次位列第一。

据了解,东方甄选是从2021年12月28日开始在抖音直播的。此前直播成绩一直平平。今年6月,东方甄选直播间因“双语带货”突然走红,而其热度并未在短时间内消散。

819_1662708352.jpg

抖音数据显示,目前东方甄选粉丝数已经超过2500万,东方甄选企业店已售超498.3万单。今年8月底,东方甄选还和顺丰物流、京东物流达成合作,计划建立20个自营产品仓库,为自营产品提供面向全国的物流服务保障。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东方甄选直播间超85%粉丝是活跃粉丝,其中74%是重度活跃用户,粉丝粘性非常高。

日前有消息称东方甄选有可能正在筹备淘宝直播,并且在第三方招聘平台上,新东方也发布了直播主播的招聘,包括负责新媒体账号(微信视频号、淘宝天猫店铺)的主播,主要负责直播间的直播带货—学习类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