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09 10:15

仅限购两款 Apple Watch Ultra现已开启订购

在今年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除了iPhone 14系列,苹果还带来了其最强“智能表皇”——Apple Watch Ultra。从苹果中国官网获悉,Apple Watch Ultra现已开启订购,售价6299元,预计将在9月23日陆续送达,而且其支持24期免息,每月262元,每位消费者限购两款。这款手表的左侧增加了新的操作按钮,表冠凹槽更突出,主要面向户外、极限运动等用户。

此外,该手表配备49mm蓝宝石玻璃镜面表盘,屏幕峰值亮度达2000尼特,是迄今屏幕最大,亮度最高的Apple Watch。手表单次续航可达36小时,低电量模式最长可达60小时续航。其还支持L1+L5双频率GPS定位,扬声器可播放86dB的声音,在发射求助信号时可最远传递600米,并且拥有WR100防水等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