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09 10:15

Facebook已解散Responsible Innovation团队

Facebook已经解散了其Responsible Innovation团队。该小组的任务是发现Facebook开发和发布的产品的潜在弊端。社交媒体平台的母公司Meta保证,其产品仍将保持安全和道德。Responsible Innovation团队约有二十几名工程师、伦理学家和专家,他们跟Meta内部的其他产品开发团队合作。该团队还跟外部隐私专家、学者和用户进行合作。虽然该小组的工作描述相当广泛,但它负责识别和可能解决有关新产品和对Meta产品的改动的潜在问题。

该小组的任务是努力防止不良设计选择的潜在有害影响造成实际伤害。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如果该团队仍在Meta工作,那么它还将在未来公司产品中发挥形成性作用,首先是鼓励新聘用的工程师思考他们所制造的产品的潜在不利因素然后就具体产品的设计提供咨询。

据报道,该团队参与了不让Facebook约会应用的用户按种族过滤结果的决定。

在确认这一消息的同时,Meta发言人Eric Porterfield保证,该公司仍致力于实现该团队的目标。换句话说,Meta将继续确保其产品维护和保护公民权利、无障碍环境和人权并确保其用户的安全。

现在解散的Responsible Innovation团队的成员仍将在Meta有工作机会。然而Porterfield表示他们并不被保证会有新的工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