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08 11:45

库克、艾维和乔布斯遗孀在Code大会回顾乔布斯生前故事

苹果CEO Tim Cook、前苹果设计总监艾维和Emerson Collective创始人劳伦娜·鲍威尔·乔布斯日前参加了Kara Swisher在Code大会上的最后一次亮相。他们在活动上讨论了史蒂夫·乔布斯及其对技术、文化和其他方面的影响。

在回答Swisher提出的关于他们认为乔布斯会如何看待当前世界状况的问题时,鲍威尔·乔布斯认为他不会对日益主导话语的两极分化感到高兴。

“我想说的不仅是两极分化,不仅是人们在家庭、社区和我们的国家中真正地发生冲突,而且只是他非常爱我们的国家。

他(乔布斯)非常爱加州,他爱我们的国家。他爱美国的理念。他喜欢它允许个人和社区成为的东西。他爱它的不确定性。他爱个人的自由,但也爱彼此之间的联系和责任。

对他来说,能为人类的经验提供一些回报是非常重要的,我认为他不会对此保持沉默。”

而在谈及用户隐私的话题时,库克反思了乔布斯如何为苹果设定标准:

“史蒂夫在早期就将隐私的重要性真正根植于公司,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隐私的重要性也在逐年增加。我想他是在D8会议上谈到隐私问题的,我想是在2010年,他用如此雄辩和简单的语言表达了这一点。

它意味着征求人们的同意、反复征求他们的同意,这一直是我们看待隐私的核心。”

艾维则谈到了设计中的关问题及他和史蒂夫如何相信即使是最小的细节也要非常谨慎:

“我认为更容易理解粗枝大叶,我认为它是对人的漠视。对我来说,粗枝大叶只是把人视为潜在的收入来源,而不是努力工作以真正表达你对其他物种的爱和欣赏的理由。

所以对于我们的设计实践来说,我认为关怀是会经常被感受到的,而不一定是被看到的。我认为,而且我知道,我们三个人对这种关怀有着强烈的感觉......

你这样做不是因为有经济利益。你这样做是因为它是正确的道德决定,并且我认为这是,尤其是作为一个设计师。我认为这往往是在非常小的安静的事情上,比如担心你如何包装电线。

是的,我经常担心这个问题。史蒂夫也经常写到这个问题。我认为这是一种先入为主的做法,当你在一个周日的下午,在那里担心被包装成人字形的电源线,当你在周日的下午,在那里担心这不是真的很好的时候,你会把那个线扎掉。”

其他讨论话题还包括史蒂夫对创造起源的看法、苹果应该拥有的主要技术等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