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08 10:16

航空级钛金属打造 Apple Watch Ultra上手图来啦

苹果今日发布了全新的Apple Watch Ultra运动手表,采用全新设计,新的硬件,新的运动规格。现在,已经有用户现场佩戴了这款运动手表,并发布了实拍图,我们一起来看看。

Apple Watch Ultra采用航空级钛金属打造,全新操作按钮以高对比度的国际橙呈现。其还采用全新的49毫米设计,比之前的Apple Watch型号更大。从侧边来看,Apple Watch Ultra采用纯平屏幕设计,此外,正面和侧边有一个棱角过渡,整体观感确实比较厚。

Apple Watch Ultra拥有所有Apple Watch中最出色的电池续航表现,在正常使用条件下最长可达36小时。此外,通过全新的低功耗设置,电池续航时间更可延长至最高60小时,适合连续多日佩戴使用。其还能适应各种极端环境,从-20°C的寒冷雪山到55°C的炽热沙漠。Apple Watch Ultra已通过MIL-STD 810H相关项目的标准认证。

Apple Watch Ultra 799美元,国行售价6299元,目前只有GPS+蜂窝网络版,9月23日发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