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07 20:00

微软Edge在Windows 11和Windows 10上内测"钱包"功能

微软Edge即将推出的"钱包"功能可能是一种非常方便的方式,可以安全地在线保存您的实体信用卡。当你使用微软Edge进行支付时,遇到输入信用卡号码或CVV等凭证的字段,浏览器会询问你是否要使用保存的卡片。

Edge-wallet-3-1536x1003.jpg

Edge的钱包功能目前仅对美国的部分用户可用,微软似乎正在对其进行A/B测试。换句话说,即使你下载并运行Edge Canary,你也无法访问钱包页面,除非你的设备被纳入微软的封闭式A/B系统,该系统一直是一个神秘的测试平台。

Edge的钱包在概念上类似于存储密码的浏览器,也不会看到你的实际凭证。值得注意的是,微软没有与信用卡组织合作,也没有与第三方分享你的详细资料,但它会调用Bing的返利功能,自动推荐优惠券。

Edge-Wallet.jpg

以下是使用微软Edge钱包的好处:

有了钱包,你每年可以节省超过50美元。

Edge可以通过检测卡片及其供应商,在结账时自动应用优惠券。

你可以利用Bing Rebates在特定的购物中获得额外的现金返还。

可以查看你最感兴趣的产品的个性化交易。

要开始使用Edge钱包,你需要点击让你添加一张卡的按钮。

正如你在上面的截图中所看到的,你可以保存卡片的细节,如它的号码,你在卡片上的名字,到期日,CVV,甚至给卡片起个昵称,还可以保存你的帐单地址,但请记住,该功能目前只在美国使用。

完成后,你可以查看与该卡有关的优惠。

Edge-wallet-2-1536x1079.jpg

使用这一功能时,这些卡的细节将由Microsoft Edge动态填写,不需要手动输入,但目前还不能看到交易记录。

这种额外的信用卡安全层将首先内置于Windows 10和Windows 11的Microsoft Edge中。它将在晚些时候被添加到macOS和其他设备,如Android。你的钱包会在不同设备间自动同步,所以你可以在任何地方自动填写你的银行卡信息。

正如一开始提到的,它最初只向美国客户推出,对更多地区的支持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