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07 16:05

苹果、三星、小米排名 2022 年第二季度 TWS 出货量前三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7日消息:据Canalys的最新统计,2022年第二季度全球个人智能音频设备出货量同比下降1.7%至9810万部。

苹果耳机图片来源苹果

作为全球第三大个人智能音频设备市场,印度在本季度实现了逆势而上,出货量大幅增长55.0%。但印度的增幅不足以抵消全球市场的整体下滑,其中美国下降了1%,中国下降了13%。TWS是唯一实现增长的个人智能音频设备品类,增长了8%,达到6300万部。印度是该品类实现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尽管出货量有所增加,但TWS市场价值下降了2.9%,这意味着宏观经济的下行严重影响了厂商的利润。

苹果继续引领全球TWS市场。虽然AirPods TWS系列产品的出货量放缓至2%,达到1530万部,但苹果的音频品牌BeatsbyDre的表现有所改善,帮助苹果在第二季度实现了13.1%的整体出货量增长。2022年第二季度 TWS 出货量前五位分别为苹果(27.8%)、三星(9.3%)、小米(5.3%)、boAt(5.2%)、Skullcandy(4.1%)。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