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07 14:01

周杰伦最伟大的作品豆瓣7.0分 总销售额突破2.1亿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7日 消息:目前,周杰伦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豆瓣已经开分,豆瓣评分为7.0分,有2.5万多人参与评价。

对于这一评论也引发了不少争议,不少人认为这分数打低了,也有人表示,评分没什么参考价值,音乐更多还是要看个人感受。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该新专辑还没发布时,豆瓣就出现一堆一星差评,随后豆瓣关闭周杰伦新专辑评分并发布道歉声明。

豆瓣称,豆瓣音乐于近期开始进行条目改版,结果导致后台bug,使尚未正式发行的周杰伦先生的专辑《最伟大的作品》提前开分,造成大家的困扰。目前豆瓣已经关闭评分,并将所有评分和评论都进行了清空处理

周杰伦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7月14日晚正式上线,截至目前该专辑在QQ音乐平台的销量接近585万张。另据统计,《最伟大的作品》在全网销量已突破700万张,按照每张数字专辑30元的价格,全网总销售额突破2.1亿。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