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07 07:45

Facebook宣布VR大会Meta Connect将于10月11日举行

Meta Connect是Meta科技巨头的年度虚拟现实大会。该公司表示,这一活动将于今年10月11日举行。Meta CEO马克1扎克伯格Facebook的一篇帖子中宣布了这一活动,他简单地说道:“10月11日Meta Connect见。”

这个虚拟活动的网站预告称,人们将能发现元宇宙是如何由许多人建立的及为什么协作是这一切的关键。Meta表示,它还将提供一个关于该公司已经取得的进展及在近期和远期将要发生的事情的看法。

在去年的活动中,扎克伯格透露了公司的新名字--Meta,这是对其专注于建立元宇宙的一种点头。扎克伯格当时说道:“这是我们工作的下一个篇章,我们相信,这也是互联网的整体形势。”

扎克伯格还预告了该公司的下一个虚拟现实头盔Project Cambria,该头盔预计将更先进且更昂贵。8月,扎克伯格曾披露,该头盔将在10月问世,更多细节则将在Connect大会上披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