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06 17:00

Matt Booty透露Xbox游戏工作室有在积极探索UE5引擎的使用

Xbox Game Studios 负责人 Matt Booty 在最近一期 Major Nelson 播客节目中证实 ——《腐烂国度 3》已经用上了 UE5 引擎,且微软旗下的多个工作室正在深入了解的过程之中。据说 Xbox 一直在举行内部“峰会”,鼓励大家进一步讨论和提供 UE5 引擎的相关培训。

Booty 解释称,其有举办一个将各部分专家汇聚一堂的内部峰会,并在一两天的时间里深入探讨相关话题。

此前他们已经举办过动画、UI、虚幻引擎、物理等主题的峰会,且仅去年就举办了将近 25 次,这是其团队相互分享技术的一个重要机制。

目前 Xbox 游戏工作室已能够自由使用其内部引擎,而在完成了对动视暴雪的收购之后,未来的引擎选项将更加庞大。

至于为何如此费劲心力地培训自家员工使用 UE5 引擎,目前暂不清楚具体的原因。一种猜测是,Xbox 正酝酿推出一系列新作。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这并不是我们首次听闻微软游戏工作室在探索 UE5 引擎。比如今年 4 月初,位于加拿大的 The Coalition 就参加了由 Epic Games 发起的 State of Unreal 开发者展示会。

活动期间,The Colation 向粉丝们作了一场名为《The Cavern》的 UE5 技术演示。虽然测试并不一定与新游戏的推出有关,但该工作室还是强调了虚幻引擎的最新进步。

实际演示效果着实让人感到惊艳,尤其是镜头中展示了角色与环境的极致细节。

而此前探索过 UE5 引擎的,还包括 Undead Labs、The Initiative、Obsidian Entertainment 和 inXile Entertainment 等 Xbox 游戏工作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