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06 15:53

趣AI | 继TikTok,Lightrick也在APP添加文本到图像AI生成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6日 消息:最近,以色列知名的照片编辑应用程序开发商 Lightricks 为其Photoleap和Motionleap应用程序引入了一种新AI图片生成工具,让用户可以根据文本描述创建图像。

简单的说,Lightricks 开发的AI工具可以通过处理单词和短语来创建艺术作品,用户可以对其进行编辑和分享,如下图所示:

image.png

注:图片来自Lightricks 官方视频截图

Lightricks开发的产品中最出名的是自拍编辑应用Facetune,同时该还推出了一些不错的移动应用程序。Lightricks开发的文本生成图像的工具可以在其照片编辑应用Photoleap和可将静态照片转变为动图效果的软件Motionleap上找到。Lightricks声称这两个应用程序的下载量已经超过1.7亿次。

image.png

这两款应用的用户可以在“AI生成图像( “Generate AI Image” )”工具的框中输入文本,或者根据提示输入内容。根据测试,这款AI图片生成工具不到一分钟就能生成图像,然后用户可以用相关应用程序的常用工具集编辑和制作动画。

与 OpenAI开发 DALL-E2系统(基于NLP 模型 GPT-3)不同的是,Lightricks 采用的是 Stable Diffusion 最近共享的开源模型,该模型基于它从数百万张在线公开图片中学习到的内容来构建图像。用户可以免费创建任意数量的图像,并拥有图片的版权。当然,如果尽管注册 Pro 会员可以获得下载更多的高分辨率文件的权限。

Lightricks 首席执行官 Zeev Farbman 表示,“人工智能技术在内容创作方面已经证明了其强大的能力。比如直接在我们的应用程序中实现文本生成图像功能,为我们的用户打开了一个全新的可能性领域,同时也为他们创造令人难以置信的内容提供了无限的机会。这个新工具帮助用户享受创作的魔力,并激励新一代内容创作者。”

在 DALL-E2出现后,文本生成图像的应用加速发展,比如英伟达等科技巨头的类似工具也快速跟进。例如,合成生成的视频游戏 AI Dungeon 使用语言模型输入文本生成图像。

另外,社交媒体也开始使用这样的技术,比如TikTok添加了一种被称为“人工智能绿屏”的新效果,允许用户输入文本提示,然后软件将生成图像。然后,这个图像可以用作视频的背景——对创作者来说,这可能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