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05 08:30

扎克伯格晒综合格斗视频 UFC冠军:太棒了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近日,Facebook母公司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自己与MMA拳手练习综合格斗的训练视频,曾获得两个重量级冠军的UFC选手康纳麦格雷戈留言夸赞其“太棒了”。

当晚是其训练伙伴的UFC首秀。扎克伯格鼓励他说,“去吧,Khai,期待着一场精彩的比赛!”

扎克伯格的格斗技巧得到了赞扬。第一位同时拥有两个重量级头衔的UFC选手康纳不吝惜夸赞,“太棒了,马克”,综合格斗选手约翰尼埃布伦甚至评论邀请他“来一起训练”。扎克伯格的下属梅林达达文波特也鼓励说:“我们需要为你想一个拳击手的绰号,还有一首退场歌……”

近期采访了扎克伯格的主持人乔罗根也留言表示,“这很好! 我很高兴看到这一点。训练看起来也很扎实!”

在采访中,扎克伯格分享了自己开始锻炼的原因。狂轰乱炸、应接不暇的手机通知消息让他不知所措,他解释说自己经常需要在早上给身体“复位”,提高工作效率

这位38岁的科技大亨还表示,自己开始练习综合格斗和冲浪,因为这些运动需要你全程保持专注。综合格斗于他而言需要身体和脑力层面的双重投入,“哪怕你停止专注一秒钟,你就会落入下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