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30 23:30

联想2022款Thinkpad X1 Fold 16英寸可折叠笔记本电脑曝光

根据泄漏的消息,联想显然很快就会推出16英寸的ThinkPad X1 Fold,这是华硕ZenBook 17 Fold OLED的完美替代品。

联想新的可折叠笔记本电脑,它将再次被称为ThinkPad X1 Fold,但现在是16英寸,具体是16.3英寸。2022年,柔性4:3 OLED显示屏周围的边缘缩小,ThinkPad X1 Fold也变得更薄,折叠后尺寸为17.4毫米。

新款Thinkpad X1 Fold采用第12代英特尔酷睿i7,最高1TB的存储和最大32GB的内存,采用Windows 11专业版或家庭版操作系统。键盘现在是一个全尺寸的蓝牙ThinkPad键盘,带有TrackPoint以及触控板,在12英寸笔记本电脑模式下可以用磁力粘在显示器的下半部分。

新款Thinkpad X1 Fold用Wacom手写笔控制,显示屏提供高达600尼特的HDR亮度,支持杜比视界支持。根据联想泄露的材料,Thinkpad X1 Fold获得了MIL-STD-810H认证,并提供五种模式,包括前面提到的12英寸笔记本电脑模式,键盘在显示屏的下半部分。横向模式,16英寸显示屏和键盘分离,或者也可以通过磁力对接。纵向模式,16英寸显示屏为纵向格式。书籍模式下,16英寸显示屏略微折叠,为横向格式,而平板电脑模式,可能主要用于欣赏多媒体内容。

应该注意的是,泄密者截图中的一些文字看起来有些不连贯,可能是机器翻译的。其中提到了三个USB-C端口,其中两个支持Thunderbolt 4。据悉,联想平板电脑上还有三个杜比全景声扬声器和一套双立体声麦克风,每个模式下都有两个USB接口和2个扬声器和麦克风。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联想提到了一个集成英特尔视觉感应控制器的扩展版本,它应该通过人工智能的手段使设备日常使用更容易。

目前还没有关于价格和上市日期信息。新款联想可折叠笔记本的泄漏是在华硕正式推出首款带Flex OLED的可折叠笔记本几个小时前发生的:Zenbook 17 Fold OLED最终将于8月31日作为IFA的一部分推出,此前它是在1月初的CES上首次亮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