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26 11:45

马斯克称特斯拉汽车将可连接到Starlink的新互联网卫星上

埃隆·马斯克刚刚宣布,即将推出的第二代Starlink互联网卫星包括手机天线,从而可以跟美国T-Mobile的手机连接,也可能跟其他运营商连接。另外,他在Twitter上回应了关于这些连接是否能跟特斯拉的电动汽车一起使用的问题。据悉,这些汽车目前连接的是ATT的LTE网络。按照马斯克的说法,答案是肯定的。

不过他没有详细说明这一切将如何运作,也没有说明当车主在地面手机信号塔无法到达的地方时他们可以期望从这些连接中获得多少数据。马斯克指出,Starlink的卫星对手机的覆盖将能提供2-4Mbps的链接,由卫星覆盖区域内的每个人共享。这可能不足以实现一些高级的连接功能,如从汽车摄像头中实时传输视频。

近年来,特斯拉已经缩减了其电动汽车的标准连接包。在2018年6月底之前购买的汽车享受免费的高级连接,而在2022年7月20日之前购买的汽车都至少包括带有车载地图和导航的标准连接包。这些连接在车辆的生命周期内可用,但不包括外部提供给车辆的任何功能或服务所需的改装或升级。为没有高级连接服务的特斯拉增加高级连接服务的费用目前为9.99美元/月或99美元/年。

对于现在从特斯拉购买的新的或二手的电动汽车,它们将在特斯拉交付新车的第一天起或投入使用的第一天起,在八年的剩余时间里拥有标准连接功能,最终以先达成数值为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