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26 08:45

新的Emoji候选表情符号即将获得批准:包括水母、鹅、绿松石爱心等

据CNET报道,鹅、驼鹿、水母绿松石爱心、摇头和一对砂槌等新的表情符号可能即将进入你的手机。Emoji 15.0更新包括所有这些候选表情符号和更多,而且可能最快在今年秋天就会登陆设备。

今年夏天早些时候,表情符号参考网站Emojipedia公布了每个候选表情符号的设计样本,Unicode(全球信息传递标准)可能在9月批准广泛使用。(以下是它们的外观)。并非所有的候选表情符号都能保证得到Unicode的批准。Emojipedia的Keith Broni在一篇博文中写道,如果它们被批准,一旦苹果和Google将它们添加到他们的平台上,它们可能会有稍微不同的外观。 Broni补充说,近年来的大多数候选表情符号都进入了最终的更新名单。

一旦Unicode在9月确定了名单,新的表情符号可能仍然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推广到设备上。Emojipedia发布了一个暂定的推广时间表:

9月:最终版本的Emoji可能会被发布。

10月至12月:Google和Android可能开始支持新的表情符号。

2023年1月至10月:大多数平台将增加对表情符号的支持,包括Twitter、Facebook、苹果和三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