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25 17:04

SpaceX下调星链互联网服务费 可打5折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5日 消息:马斯克旗下太空公司SpaceX已经向世界各地的太空互联网服务星链用户发出通知,宣布将根据“当地市场状况”下调订阅费用,最多可打五折。

荷兰用户称已经接到了SpaceX 的通知,其订阅服务费用从124欧元(约合850元人民币)降低至105欧元(约合720元人民币)。英国用户则从原来的89英镑(约合722元人民币)降至75英镑 (约合609元人民币)。德国用户从原价100欧元(约合685元人民币)降至80欧元 (约合548元人民币)。智利和巴西的用户下降幅度最大,价格较以往打了五折。

太空,卫星

SpaceX 在通知中称:“降价是考虑到当地市场的情况,是为了反映我们客户的平均购买力。”

业内分析称,此次SpaceX下调星链互联网服务费除了帮助用户应对通胀外,或许还因为竞争对手多,为了争取尽可能多的客户,采取降价措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