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20 12:45

足以硬刚iPhone 14!疑似华为Mate 50详细配置曝光

据此前报道,华为新品发布会定档于9月7日,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关于华为Mate 50系列的曝光越来越多。近日,网传京东手机通讯曝光9月两款重磅旗舰华为Mate50iPhone14的配置参数,不过当前这一截图已经消失了。

截图显示,该机将搭载6.67英寸(BOE曲面屏)10bit显示;HDR10+认证HarmonyOS3.0操作系统;3D结构光解锁;8G/12G+LDRR5骁龙8Gen1/8Gen1+处理器;海思自研NPU;50MP主摄(IMX766)采用全新影像系统XMEGA;4400mAh电池;66W快充。

当然,这些都还只是传言,华为官方并未透露相关信息,对该新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