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20 12:30

这很库克,传iPhone14或有8种配色

8月19日消息 此前有消息称,iPhone 14将取消远峰蓝配色,增加古铜金和紫色。近日有关厂家透露称iPhone 14将拥有多达8种配色。

为产品设计多款颜色是苹果近两年的一个特点,此前iMac、HomePod mini都已经有更多配色可以选,给iPhone更多配色似乎也是情理之中。

iPhone 14的外观和此前曝光的基本一致,基础款机型与iPhone 13基本没有区别,Pro机型的后置摄像模组更大、更凸出,有信息称最厚处可达1.4cm,有点夸张。

iPhone 14发布会可能会提前一周举行,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发货时间还是在9月23日。

目前,iPhone13部分产品限时优惠,京东领券至高立减600元,以旧唤醒补贴900元。iPhone12iPhone11部分产品领券至高立减400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