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20 12:30

苹果中国:出现这个问题iPhone 12/12 Pro延保至3年!

今日,据数码博主@数码疯报爆料,适用于“无声音”问题的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服务计划延长1年,原来说的是2年,现在苹果将服务周期延长到3年如果你的iPhone 12和 iPhone 12 Pro 接打电话没声音,可能符合服务条件,可以免费维修了。

苹果方面已经确认,由于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听筒模块上的某个组件可能会发生故障,极少数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设备可能会出现声音问题。受影响设备的生产日期为2020年10月至2021年4月之间。

苹果或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将免费为符合条件的设备提供检修。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Pro Max 机型不在这项计划的保障范围内,其余购买了相应保修计划的都不会受到影响。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iPhone 12或iPhone 12 Pro存在任何会影响维修完成的损坏(如屏幕破裂),则需要先解决相关问题再进行维修。在某些情况下,可能需要支付额外维修的费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