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20 09:45

120Hz高刷全放开!RedmiK50版全量推送“狂暴调教”功能

在不久前的2022雷军年度演讲活动上,全新的Redmi K50宇宙终极大作——Redmi K50至尊版正式与大家见面,凭借着定制的1.5K旗舰直屏、狂暴调教的骁龙8+旗舰处理器、1亿像素主摄以及120W有线闪充等突出卖点,一经发布便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Redmi官方宣布,该机现已正式全量推送“狂暴调教”功能。

据Redmi官方介绍,全新的Redmi K50至尊版不止骁龙8+旗舰芯片,更有狂暴调校。大家只要将系统升级至最新的13.0.4.0稳定版,并在“设置-省电与电池-性能”选项后,即可彻底释放性能。此时温控策略更开放,性能调度更激进,不仅能让游戏性能更强,还让视频、地图类APP均支持120Hz高刷,而且不会降低分辨率,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性能体验。而此前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也表示,新机在硬件和软件上都有升级,使用强大的散热+算法,为骁龙8+的性能释放护航。

其他方面,全新的Redmi K50至尊版采用的是一块6.67英寸的1.5K分辨率屏幕,PPI达446,拥有比1080P更细腻的显示效果,功耗却与1080P屏幕相当。硬件上,该机搭载的是骁龙8+旗舰平台,配备6400Mbps的满血版LPDDR5内存,以及UFS3.1高速闪存,后置1亿像素主摄,型号为三星HM6,辅以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镜头。此外,该机内置了5000mAh超大电池,并支持120W有线闪充,官方表示仅需19分钟即可充至100%。

据悉,全新的Redmi K50至尊版现已正式全量推送“狂暴调教”功能,感兴趣的用户赶快升级系统进行体验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