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20 08:30

NASA披露Artemis III任务潜在的登月目的地清单

据CNET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正准备让人类重返月球,该机构现在已经宣布了13个可能让Artemis III任务降落的地方。NASA周五表示,所有13个地点都在月球南极附近,那里存在着大量永久阴影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被探索过。

Artemis III月球任务将寻求收集样本并研究月球南极的水冰。Artemis III 登陆将于2025年进行,也将看到第一位女性登上月球。

“我们离人类重返月球又近了一大步,”NASA总部负责Artemis运动发展部的副局长Mark Kirasich周五说。“这将不同于以往的任何任务,因为宇航员冒险进入人类以前未曾探索过的黑暗地区,并为未来的长期停留奠定基础。”

以下是月球上的13个潜在着陆区域:

Faustini Rim A.

Peak Near Shackleton.

Connecting Ridge.

Connecting Ridge Extension.

De Gerlache Rim 1.

De Gerlache Rim 2.

De Gerlache-Kocher Massif.

Haworth.

Malapert Massif.

Leibnitz Beta Plateau.

Nobile Rim 1.

Nobile Rim 2.

Amundsen Rim.

这些区域的范围允许在一年中的不同时间着陆,因此发射日期可以很灵活。为了选择这些区域,NASA的一个团队研究了来自月球勘测轨道器的数据和其他关于地形、连续阳光的光照条件以及与地球通信的能力的科学研究。

在考察登陆的可及性时,NASA还“考虑了太空发射系统火箭、猎户座飞船和SpaceX提供的星际飞船人类登陆系统的综合能力”。

该任务将在月球表面停留六天半的计划。一旦发射日期确定,NASA将选择最终的着陆区域。

Artemis I任务定于8月29日起飞,将进入月球表面60英里范围内,测试月球重力和辐射,拍摄照片并部署CubeSats。 Artemis II 任务将载着宇航员再次绕月飞行,但不尝试着陆,目标是在2024年5月发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