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20 08:00

在细长碎片导致延迟后 NASA“毅力号”火星车准备再次启动

据CNET报道,任何曾经被讨厌的宠物毛发粘在衣服上的人都可能以同情美国宇航局(NASA)的毅力号火星车最近的处境。火星车团队一直在调查一些神秘的异物碎片(又称FOD),看起来像是卡在它用来收集岩石样本的设备上的小块绳子或线。

“毅力号”漫游者团队在周五的更新中宣布,尽管有这些碎片,“毅力号”已经准备好再次启动。在NASA试图了解更多关于这些碎片的信息时,这个轮式实验室已经停在杰泽罗陨石坑的一个古河三角洲地区。

8月初首次发现的波浪形FOD,一直很顽固。“我们已经命令漫游车移动、旋转或振动我们认为可能藏有FOD的部件,”“毅力号”项目副经理Steven Lee在更新中写道。这些活动显示没有新的FOD碎片,对漫游车最近的样品收集活动的审查表明FOD没有干扰漫游车的科学工作。

该漫游车已经遇到了一些来自进入、下降和着陆系统的碎片,该系统在2021年初将其安全送到了火星表面。到目前为止,NASA已经确定了一块破碎的网状物和一部分“热毯”。有可能FOD与该系统有关。

“毅力号”正在钻探岩石并储存样本,NASA希望在未来的任务中收集这些样本并带回地球进行研究。这是火星车工作的一个关键部分,这就是该团队花了这么多时间研究碎片并确保它不会造成问题的原因。Steven 说,钻头和钻头转盘是“坚固的,是为肮脏的环境设计的”,这让团队有信心让漫游车继续前进。

漫游车将前往访问一个绰号为“Enchanted Lake”的地方,这是一个有分层岩石的沉积露头,可以帮助NASA了解这个星球的水的历史,以及它是否曾经承载过微生物生命。

“毅力号”应在未来几天内开始行驶,预计将在9月初抵达“Enchanted Lak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