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9 19:45

Redmi K50版狂暴调教全量推送:120Hz高刷全放开!

今晚,Redmi手机官方宣布,Redmi K50至尊版正式全量推送狂暴调教”。

据介绍,狂暴调教下的温控策略更开放,性能调度更激进,不仅能让游戏性能更强,还让视频、地图类APP均支持120Hz高刷,丝滑流畅爽到底。

各位已经拿到新机的用户,只需两部就能彻底释放性能:

①设置我的设备MIUI版本点击升级13.0.4.0稳定版

②设置省电与电池性能

Redmi K50至尊版首先在硬件上就搭载了全新的骁龙8+芯片,还有满血的存储性能组成铁三角。

开启了狂暴模式后,在游戏调教上更加激进,可以做到120Hz全放开,机身温度更加适手,并且不会降低分辨率,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性能体验,整机可以做到满血输出。

据此前官方介绍,狂暴模式下的K50至尊版全程都不会降分辨率,让游戏原画质渲染,在3小时《原神》测试后,最高温度仅为46度,平均帧率为58.03fp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