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9 17:37

苹果Apple Card连续两年被J.D. Power评为客户满意度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9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宣布,在J.D. Power的年度美国信用卡满意度研究中,Apple Card及其发行商高盛公司连续第二年在中型信用卡发行商类别中排名最高

Apple Pay

「改善客户的生活是我们工作的核心,因此我们很荣幸今年Apple Card和发卡行高盛在客户满意度方面再次获得认可,」苹果公司负责Apple Pay和苹果钱包的副总裁Jennifer Bailey表示。「我们仍然致力于提供数字优先的信用卡,帮助客户过上更健康的金融生活,我们期待着继续为我们的Apple Card用户提供创新的金融工具和超高的客户满意度。」

Apple Card 于三年前推出,仍然仅限美国用户申请使用。Apple Card 可以完全通过iPhone上的钱包 app 管理和使用,主要功能包括消费总结、返现和购买苹果新产品享受无息分期等。同时,苹果还提供了一张金属的实体 Apple Card,方便在不支持无接触支付的商店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