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9 16:16

搭载2亿像素手机,moto X30 Pro相机功能不会用?官方详细教学

在上周,摩托罗拉发布了旗下两款旗舰手机,分别是moto razr 2022和moto X30 Pro。其中,这款moto X30 Pro在影像方面,拥有一大亮点,那就是其搭载一个2亿像素主摄镜头,可以拍出像素更高,解析力更强的照片。

但很多用户,在使用moto X30 Pro拍照时,可能都没有使用到2亿像素来拍照。因为moto X30 Pro在相机拍照时,并不是默认开启2亿像素原生输出,而是四合一的5000万像素。要想打开2亿像素原生画质来拍照,就必须自己从菜单中选择。

官方对此也进行了教学,给出了如何打开2亿像素和高定人像模式的方法。2亿像素打开方式为:打开相机滑动到最右侧“更多”—选择超级画质。最高人像打开方式为:打开相机—左滑进入“高定人像”—选择合适的焦距拍摄。

其他配置方面,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Gen 1处理器,内置4610mAh电池,并支持125W快充,起售价为3499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