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9 16:14

甲骨文着手检查TikTok内容演算法与判断机制

DoNews8 月 19 日消息(刘文轩)据Axios报道,甲骨文近日已开始核查短视频平台TikTok的内容演算法,以及内容仲裁模型,以确保后者的内容不受操弄。这项行动是继 6 月间,TikTok宣布未来美国地区的使用流量将全部导向甲骨文,以避免美国用户信息外流后的最新举措。

抖音海外版3 TikTok

Axios引述消息来源指,TikTok已和甲骨文合作,把平台上展示并推荐内容的演算法交由甲骨文的专家来检查。TikTok也证实,这项作业自上周开始,以“确保内容展示结果符合预期”。

过去有媒体指出,TikTok的内容审核人员会要求过滤某些词汇相关的内容。接下来,TikTok也将让甲骨文定期检视平台的内容仲裁机制,包括自动及人工检查政策,以确保没有被操弄。

TikTok由甲骨文收购美国业务后,逐步接管该公司的技术控制。上个月甲骨文和TikTok合作下,也开始将TikTok美国用户流量导向的服务器,由原本美国私人数据中心,移往Oracle Cloud。备份数据则储存在美国及新加坡的数据中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