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9 16:00

三星滚筒洗衣机出现多起玻璃门自爆事故 官方致歉:宣布免费更换

三星滚筒洗衣机客户日前遇上糟心事,在韩国,先后出现多起玻璃门自爆”事件,现场画面可谓一片狼藉。

对此,三星电子本周在官网和服务网站公开致歉,并承诺将为相关型号客户上门免费更换玻璃门,覆盖从2021年9月至2022年5月在韩生产的滚筒洗衣机,型号包括WF24A95***(WF24A9500KV除外)”、WF24B96***”、WF25B96***”等

按照三星回应,他们解释出现意外的原因是玻璃门粘合不良。

此前,一位客户发帖称,洗衣机刚买四个月,那天正在运转中,玻璃门碎了一地。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此次致歉和无偿修理是在媒体曝光以及17号国家技术标准院和消费委员会发出公函后采取的。

据悉,目前多数滚筒洗衣机使用的视窗玻璃为高硼硅酸盐强化玻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