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9 14:49

小红书启动“风潮计划” 助力品牌增长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9日 消息:小红书灵感营销正式启动“风潮计划”服饰行业营销中国行活动,助力中国服饰品牌生意增长,探索更多营销新玩法。

统计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小红书平台服饰内容搜索同比增长53.42%,87%的消费者在小红书上搜索与购物决策相关的内容。

小红书

小红书表示,蒲公英平台上的多维标签体系能够帮助品牌从内容特征、粉丝画像、达人身份等多方面精准锁定合适的创作者。

平台还陆续上线了人群包找博主、相似博主推荐、智能匹配等功能,也将助于品牌高效筛选优质创作者。

从8月开始,蒲公英平台也会每月发布权威博主榜单,覆盖服饰、美妆、母婴等六大行业,从涨粉潜力、粉丝互动等维度为品牌带来博主选择参考。

此外,针对服饰品牌的不同诉求,KFS产品组合的策略也各有侧重:针对生命周期较长的品牌,则可以侧重搜索流广告的投放,对品牌关键词进行提前预埋;针对内容存量较多且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则可以更侧重博主的合作与信息流广告的加持,提高爆文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